Nov 28, 2009

WHY ME CAMP

09年1月20日

四天三夜的“WHY ME?”生活营成功圆满地结束。
短短的四天,却编织了无数珍贵的回忆。
我小心翼翼地将它们收藏在心底,誓言不让它们被时间磨灭。


真诚衷心的感激(排名不分先后,呵呵 Tongue out

谢谢沛君,众多同工当中,你是给我最多鼓励的那一位。
谢谢冰姐,你是唯一会reply我每一封msg的同工。
谢谢淑倩,我只能说我从你身上看到了“奇迹”。
谢谢雪怡,没有了你就失去许多精彩的回忆。
谢谢kok wai,你的珍贵眼泪证明了你是最最最真心的英雄。
谢谢志军,保持纪录成为第一位交上营费的人,还有第一次的“牺牲”和教街舞。
谢谢得业,如果你没有参加这个营会,将是我最大的遗憾,谢谢你专业的伴奏。
谢谢文仪,看着你煲糖水时,我感动了好久。你带领的敬拜赞美很赞!
谢谢得力,在这营会扮演多重身份,说明你很有才华。
谢谢慧仪,担任医药和带领灵修之余,也给于了其他方面的配合。
谢谢雪倪,从你的分享,可以知道你有多用心。
谢谢瑞锋,你的baby shark让我们另眼相看,而且笑了好久好久。
谢谢文康,虽然知道要重考,但还是以最佳的状态和心情去参与整个营会。
谢谢锦明,临时愿意当讲员,临时加入Hungga族群,而且配合得很棒!
谢谢才哥,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独自驾车回去,辛苦了~
谢谢辉鸿,准时交上灵修资料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尽情与我们相处。
谢谢Danny,Chris,阿宝,佩晴,虽然你们只是云烟过客,却已经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谢谢沛君妈妈,为我们设计和缝织独一无二的Hungga服装。

* 其实,对于你们的感激,又岂止一句话?但...大家“心照”啦!Wink
拥有你们这班同工团,请容许我感到骄傲。
当然,还要谢谢每一位少年人的参与及配合。

谢谢范雪雯,时时发挥你的领袖风范,欣赏你的勇气!
谢谢BenG,在那天晚上静静地陪着我。
谢谢Lai Yoong,用了最感性的声音领唱,且是位超亲切超友善的组长。
谢谢李雪雯,常常细心地照顾一些被忽略的弟兄姐妹。
谢谢健扬,皮肤晒伤了还那么爱玩,其实你并不坏...
谢谢志诚,拼命压抑你悲伤的心情去参与营会,我知道这很不容易...
谢谢佩甜,你很担心会得罪同工,但其实你给于了超乎我们想象的配合。
谢谢秀文,愿意参加这个营会并接受及参与我们的“疯狂”。
谢谢世杰,没有声音说话,我还是听到了你真诚的分享。
谢谢Elaine,负责slide的旁述,也在这营会呈现了最大的突破和所谓的“放”。
谢谢淑盈,无论吩咐你做什么事情,你都会义不容辞,积极地点头说:“可以啊!”
谢谢阿嘉,看到你就觉得很开心,可能你天生就有那份幽默的感染力,还有舞台魅力。
谢谢Lai Teng,常常主动地问我“有什么需要帮忙?”
谢谢慧绮,格外珍惜你的每一个参与。
谢谢翠仪,从你口中听到“恩典”,我觉得特别兴奋。
谢谢Jerry,非常有责任感,却也非常低调地帮了我做许多事。
谢谢Dylan,我看到了你的成长与懂事。
谢谢欣怡,傻傻却单纯的你让我学会以简单的心看待事情。
谢谢清慧,在营会的筹备过程时就给于许多的鼓励与支持。
谢谢昕仪,你甜美的笑容和可爱的笑声会让我忘了什么是疲惫。
谢谢俊文,你的“美人鱼”角色,实在叫人非常难忘。
谢谢俊源,你在微小的事情上积极地配合及参与,给于我无声的欣慰。
谢谢Hanna,你的期待及投入,其实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推动力。
谢谢得全,你的“中毒”,让我肯定这是一个成功的营会。

2008年的倒数及跨年,是我这二十年来度过最难忘,也最有意义的一次。

如果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担任营长,我也没有任何一丝的遗憾。

谢谢祢!Red heart

( Embarrassed 抱歉!我的感谢“迟到”了 Embarras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