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了结

09年8月4日

连续两个星期 都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去教补习
我知道我不能够把私人的情绪带去服侍
因此也自认自己算是掩饰得不错
已尽我所能地给予教导和帮助
其实我很享受教书的感觉
所以在那两个小时之内 我是快乐的
因为我做着我喜欢做的事

只是有点亏欠小昕怡
因为往往不能够给予他帮助
我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可惜我真的有心无力
然而他的善解人意 驱走了我的挫败感
还反过来指教我和鼓励我
想对你说 对不起
因为我的能力实在太有限 浪费了你的时间和心力
但和你相处的时光 我找回了内心的喜乐
或许在我的生活圈子里 已经越来越少人有你那样的真诚
你的单纯 你的可爱 你的开朗 轻易地就感染了我
让我发现 生命是很美好的 快乐是很简单的
谢谢你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流着泪向天父倾诉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知道我还不能面对你
与其要我戴上小丑那嬉皮笑脸的面具
我宁愿选择逃避

为了要保护你 我不能向别人分享我的问题和心情
我自觉委屈 为什么要苦苦压抑自己
是时候停止延续
这一切都应该成为过去

我要有一个了结 不再为你伤心 不再为你掉下一颗泪滴
就在这一个晚上 我很清楚自己的决定
一个了结 一个句点
剩下的 只有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