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执着。放手

09年7月31日

小学读谚语的时候 就学会这一句话的意思
解铃还需系铃人 心病还需心药医
一个人开心或悲伤 背后总有原因
只是有时候我们不知道 或不想知道

想了很久 终于知道最近让我不快乐的原因是什么
两个字 执著
四个字 不肯放手

我承认我真的很白痴
明明知道问题是什么 明明发现问题在哪里
只是我不愿意接受
这是我的执著

曾几何时 我因我的执著而感到自豪
因为我认定自己并没有错
可是渐渐地 这样的执著夺取了我的快乐
我很茫然 难道选择快乐就必需放弃我的执著吗
能够轻易放弃的执著 就不叫执著
这就是我的矛盾

我很希望自己是那种很洒脱的人 可惜我不是
真心爱过的人 我很难放手
莫名其妙的人 我很难接受

挣扎了很久 不管用理性或感性来衡量
我仍然很想坚持自己的感受
不想放手 不想低头

一直以来我所抓紧的 也是我所在乎的
说放就放 不是我的作风
难道说选择了放手 就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拥有
握着心爱的缤纷气球 我不愿它飞向天空

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我决定诚实地面对自己的软弱
天父 你知道我是多么不舍得放手
但若这不是你想要的
我愿意摊开双手 让你拿走

Let Go and Let God

再见了 我的执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