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一周年纪念

08年12月3日

不知不觉,经营这个小小部落格,已有一年的时间。
一口气把曾经写过的文章都重看一遍,心里感触甚多。
一粒沙的心情故事,很平凡,却也悄悄地诉说了天父信实的恩典。

这一路走来,是祢紧牵着我的手。
虽然好几次,我迷失了、软弱了、想放弃了...
但祢始终对我不离不弃,耐心地指教我,等待我学会你要我学的功课。

多少次,我让祢伤心,让祢失望了...
但祢总无条件地接纳我,原谅我,再给我机会...

我不明白...为何祢竟如此爱我?
我是这么平凡且软弱的女孩。
为何祢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宽容我的虚伪、我的骄傲、我的自私...

我带着愧疚的心,在祢面前感恩。

“我怎么能没有祢,失去祢的爱,我怎么活?”
这是我对祢的告白,祢听见了吗?

xxx

庆祝[一粒沙的心情故事]已渡过一年的岁月,我默默为它许下生日愿望:
Birthday cake 祈愿天父能使用文字的空间来祝福更多人!Birthday cake

让人在这虚拟的世界听见天父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