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寂寞

09年7月10日

突然觉得 自己已经越来越不重要
总是有人能够取代我在你们心目中的位置
和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可是我若无其事
只因我知道 人事物都在改变
不管我多努力 我无法回到从前

我并不孤单 可是心酸的泪水流下了寂寞
我的内心世界 渴望与人分享
但我居然害怕了
害怕被遗忘 害怕心中的人被抢走 害怕受伤

朋友安慰说
其实很多人是关心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请原谅我放肆地说 我不要这种关心

不懂为何 我会这么在乎被需要的感觉
可是你们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或许 这会是一件好事

寂静的夜里,我不经意地经过你我曾一起走过的路。
可惜,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的身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