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奇迹

09年10月30日

还记得在大约两个星期前,我写了一篇文章分享到我错失了一样
我很想把它买下的物品。
当时我已经完全放弃了希望,深深体会[错失]的遗憾。
没想到今天早上,我无意间经过那一条街,看到了那个摊子。
当时的心情是兴奋到极点,当然!也买下了那个我喜欢的物品!!
真庆幸它还存在!!!这是一份很意外的惊喜!
因为我从未想过自己还会有机会“失而复得”。Open-mouthed

自从很久以前不见手机但之后又找回的那次经验,
我没有再体会过“失而复得”的感受。
这是一种难以言喻和表达的喜乐及兴奋!
原来,还是有些东西是可以有take two的!
因此,不要把一些事情看得太绝对,更不要把一些问题看得太灰。

曾经以为会永远错失的东西,如今我拥有了。
我想...同样地...
曾经以为无法挽回的关系,是可以再修复的;
曾经以为无法解决的问题,是可以有答案的;
曾经以为没有出口的绝路,是可以u-turn的。

不过,不是每一样东西、每一个机会、每一个人...都能在你错过之后又能再重新拥有。
所以还是要好好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对我来说,能够“失而复得”是一个奇迹。
而世上最喜乐的“失而复得”,是父亲看到浪子的归回。。。

感谢天父,让我有机会经历“失而复得”的喜乐,并经历这一个奇迹。

这一次,我失而复得的,并非只是那一个小小的物品。
而是,我自己。
早前因为许多的伤害和打击,我曾经迷失了自己,
可是如今,我找回了自己。找回我在天父眼中的宝贵价值和身份。

感恩...流过泪的眼睛,真的能看见奇迹。

只要耐心等待,乌云必不长久遮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