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喜悦

09年3月12日

上个星期的心情都蛮低落 甚至掉进了流泪谷
对于某人的失望 其实是因为在乎
我的感性总是无法打败我的理性
有时挺不服气 不争气的眼泪却更加以抗议 Crying
面对许多待完成的任务 压力会让我喘不过气

但是如今回首 数算的全是恩典的印记
感谢天父 让我能在短时间内预备好在禁食祷告日所要分享的信息
这全是他的恩典和怜悯 Smile

感谢天父 让我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生日会的邀请卡 包括设计和印刷
最后的杰作我非常满意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的尝试
洋洋得意地看着卡片 我只想说 如果这不是奇迹 我不懂是什么 Tongue out
哈哈 充满感恩 天父总会在我软弱的时候陪我一起完成艰巨的挑战
这种喜悦 远远抵消人所给予我的失望和悲伤

谢谢祢这么疼爱我噢
虽然前面还有很多挑战 但我知道 祢一定会陪着我
既然是和祢一起面对 我还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