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完全靠祢

09年11月22日

今天晚上,感到很疲倦。
下午在少年团契分享了大约90分钟,用了201个slides,破了我前所未有的纪录。
少年人都不敢相信。哈哈!
这一篇分享,虽然不是用了很长的时间准备,但是一切还是很顺利,很满意。
感谢天父的保守,电脑的技术问题一直是我的顾虑。
万一电脑hang了,我的分享也需要hang着,因这次分享主要是透过宣教禾场的照片。
我真的很担心电脑会像平时一样,无缘无故shut down。
结果我的担心是白费的,感谢主...希望下个星期的分享也能如此顺利。
更希望我所分享的一切,可以对听的人有所造就,至少对宣教事工产生兴趣。^_^

晚上,和少年团的导师及职员们开会,商讨明年1至3月的节目。
虽然自己明年不在少年团契,可是感谢各位仍然让我有这些最后的机会。
回到家,已经是深夜。
想到接下来的这个星期,还有一篇分享要准备,以及星期五一整天的outing,
我都还没真正去筹备!!!

心中难免担心,可是我知道祢一定会帮助我的。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