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生命【因】爱动听

09年4月3日

慧君21岁生日[生命“音”爱动听]音乐感恩会
,终于在2009年3月28日圆满落幕。
一直很想把当晚的一切放在这个空间和大家分享,可是心中很挣扎...
太多的事情,真的已经超乎文字的表达(这绝对不是借口),或许你可以说我词穷...
特别是很多很多要感谢的人,我已经不懂怎样才能表达内心最深处的感激。Sarcastic

在此,就先回顾整个聚会的节目流程,特别想和当晚无法出席的朋友们分享。

傍晚6时,天空还在下着雨,可是我一点也不担心,相信那是主赐的春雨。
雨渐渐停后,亲戚朋友和弟兄姐妹也纷纷到场,接着一起享用自助晚餐。
身为主人家的我,没有机会坐下吃任何东西,
忙着接收大家的祝福和礼物。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说了不少客套话。
对于我不相熟的亲戚和uncle aunty们,我的笑容或许还是难掩我内心的尴尬。Embarrassed
其实我招待客人的方式非常差劲,这是我的弱点。
自小就不喜欢应酬、也不是一个好客的人。
不适合出“大场面”的我,只能对当晚的来客深感抱歉。

晚上8时,音乐感恩会以敬拜赞美掀开了序幕。深盼我们的敬拜一一震撼了人心。
谢谢One Voice的伴奏,谢谢Danny雪怡担任伴唱,谢谢弟兄姐妹的同心敬拜。

接着,是由青年团契负责的神秘节目登场,名为“Kung Fu Panda”。
他们采用了Global Earth Hour,熄灯活动的构思,表演了一段用黑色影子呈现的故事。
效果非常非常非常好,真的很出乎意料Surprised
这样的创意,任我有100个头脑也不会想到吧?
整个音乐感恩会的路线实属优雅和感性,唯独这一个节目,博取了全场开怀的爆笑声。
谢谢得力导演,你真的是一个天才!配合的sounds effect也是一流!
谢谢参与演出的Kok Wai志军文康信义雪怡...(不懂还遗漏了谁?)
虽然你们没有露脸,却还是透过你们的黑色身影专业地诠释了逼真的角色和演出。
只可惜这样精彩的节目却那么短暂,也很遗憾没有把它拍摄下来,
要不然就能一直重看、或把它放在网上与人分享、可能有一天也可以拿它去参加比赛。
我的21岁生日,收了很多惊喜,这个节目可说是最大份的惊喜。
事后才知道你们只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去构思和排练,能有这样杰出的表现,
我只能说,我为你们而感到骄傲!Open-mouthed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穿插不同的诗歌呈献和弟兄姐妹的分享。
首先是由志军主唱的“劲歌金曲”,刚刚跳完热舞的他即刻要唱这首超高难度的歌曲,
真的很要命!从你最后沙哑的歌声中,我清楚听到了你的勇气和坚持!谢谢你。
这首“劲歌金曲”并非古巨基的那一首,而是得业另选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诗歌,
将它们其中的部分歌词连接成一首很长的歌。这是我想要听到的尝试,
谢谢One Voice做到了!要记得那么多歌词和chords,真的很不容易。
谢谢你们没有埋怨:没有气、手酸、脚酸...
接着还有“展开清晨的翅膀”,新的曲风...很动听!Note

谢谢我所栽培的学生:佩甜志诚意玲淑盈。很喜欢你们唱的“谁曾应许”。
虽然你们练习这首歌的次数少得可怜,仍然谢谢你们的愿意和勇气。
我深深感受到你们的用心和努力。万分感激...
特别谢谢志诚,真的没有想到你会愿意上台。这些年来的栽培,我知道没有白费。Red heart

也谢谢雪怡用她美妙歌声所带来的“眼光”。这首歌对我意义重大,
你的诠释让我重新感受了当初的每一份感动。

谢谢爸爸妈妈家人合唱了“这一生最美的祝福”。一家人在台上合唱这首温馨的歌,
我知道我们所见证的是上帝的恩典和慈爱。

谢谢好姐妹,淑倩。你曾经说过要你做Slide Show是一个很难的挑战,
谢谢你愿意为了我而牺牲。整个“一粒沙的故事”Slide Show我都很仔细地在欣赏,
也很感动。你做得很棒!我明白做Slide Show的困难,谢谢你所花的心思和时间。
还有,“一生爱祢”唱得很好听!
无论是慢版或快版,你的歌声总是让人听出耳油。

谢谢弟弟得业为我量身定做的“恩典有多美”。
我没有把这首歌唱得很好,可是你的词曲创作确实让人钦佩。

最后,终于听到得业的歌声,主唱了“愿为主闪亮”和“告诉你”。
谢谢你们透过音乐和诗歌诉说了我的故事和我想要表达的信息。

在此,要非常非常谢谢One Voice的:得业志军文康信义淑盈淑倩
我都一直在说,没有了你们,就不会有这个音乐感恩会。
谢谢你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练习...
你们的一切付出和努力,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珍惜。
为你们所拥有的恩赐感恩...
相信在音乐的道路上,你们必定能靠着神,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透过音乐让神向人说话。

另外,也在当晚听到了很多真诚的分享。谢谢雪倪锦明丽明姐文冰
谢谢你们在众人面前给我的称赞。虽然本身有很多丑陋的一面,
却谢谢你们愿意注意看我比较好的另一面。你们的分享,我将紧记于心。谢谢你们!

谢谢得业担任整个音乐会的主要幕后策划人。你是我引以为荣的弟弟。
谢谢淑倩担任司仪,考验了你的临场反应,但你做得很好!特别是现场的互动环节。
谢谢你愿意去载咏盈、谢谢你在前一天特地call我,给予慰问和关心。
好姐妹,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谢谢阿宝的爱心蛋糕。没有机会帮它拍照、也没有机会吃到...
可是你的心意我却完全收到。
谢谢负责布置的文康和有份帮忙的弟兄姐妹。你们是无名英雄!
谢谢慧仪开夜车所准备的power point slides。
谢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弟兄姐妹:帮忙招待的丽枝丽萍表姐...
帮忙搬桌椅和负责交通的Jerry金生贵来兄...
帮忙收拾的瑞锋忠荣...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请原谅我没有在此提到你们的名字,又或许你们的付出我并没有看见。
可是还是那句话:我知道天父都一一作了记录:
你们的名字,你们曾做的每一件美事...

谢谢负责自助餐的公司、厨师、waiter们,虽然我们是有给钱的,
但也谢谢你们的尽责和服务。
谢谢美莉,虽然你已经离开世界,却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谢谢每一位出席这个感恩会的人,谢谢你们的赏脸,谢谢你们的掌声,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Emm,心中还是有很多很多想要感谢的人。
请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尽量在此一一提名,以示谢意!Smile

想要在此重复我当晚的开场白:
这个音乐感恩会的主角不是余慧君,而是上帝。
这个音乐感恩会所要见证的,不是一个人的生命有多成功,
而是上帝的恩典有多丰富。
这个音乐感恩会所要彰显的,不是哪一个人在台上有恩赐表演,
而是要单单彰显神的荣耀。
这个音乐感恩会所要宣告和高举的,不是任何一个人,
而是高坐在宝座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其实,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我的生日只在简单和平淡中度过,
只要身边有家人和一班感情深厚的弟兄姐妹陪伴,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
简单却温馨的生日庆祝会,应该更能够让我感到自在和轻松。Wink

当然,21岁的生日能够在众人(特别是非信徒)面前见证天父在我生命中的作为,
藉此分享神的福音和大爱,这也是难能可贵的大好机会。
只是...像这样大费周张的庆祝会,让我的良心很过意不去。
我不喜欢“白白”领受人家的恩惠,可是当天却收了很多红包和礼物。Gift with a bow
特别是那些不相熟的亲戚和uncle aunty,要你们破费,真的很不好意思。
还有从远方抽空而来的弟兄姐妹和亲戚朋友,
或许我整晚都没有和你说到话,或正眼看你...但是希望你不会介意。

这些日子,知道弟兄姐妹默默筹备这个音乐会,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
虽然知道你们努力的动机是出于对神的爱,可是那偏偏是属于我的生日,
叫我很难不表达感激。但是...谢谢的话却又好像永远说得不够,
也忘了谢谢很多该谢谢的人。

很多人说:我太客气了!我想,或许我真的不习惯白受恩惠、或许我的感情太丰富、
又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现在我在教会随便看到一个人,心里都会觉得我曾经“欠”过他了...
唉~这种感觉...很不舒服。Confused

无论如何,21岁的生日,或许就是我这辈子度过最特别和最难忘的生日。Birthday cake

感谢天父。

祝自己:生日蒙恩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