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我的文字

09年8月4日

最近写的文章 都比较伤感
但其实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决定刊登在这里
我想 大部分的人会选择把软弱和挣扎隐藏在心里
至少 不会在部落格里将自己的丑陋公布天下
而是 只选择分享那些快乐和自豪的事情

经过考虑 我不想在部落格里伪装自己
文字 是我唯一能抒发情感的方式
透过文字 我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我也深信 万事都互相效力
藉着文字 记录每一个经历 每一种心情
从中发现天父的带领 天父的美意
在我的软弱中 彰显天父的恩典 还有很痛的管教

因此 我的文字只是表达我内心的方式
并没有要伤害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更不是要博取大家的同情

所以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要关心我的人
请你无需对我的文字做无谓的猜疑 还有置评
我珍惜那些真心关怀我的人
但我不需要那些八卦的人
想要看是非 讲是非 搞是非

如果你因为我的文字
而在背后说 我有问题 我不属灵
我只能说 随便你

我很任性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