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感恩

09年1月9日

2009年,第一篇张贴在这里的文章,除了“感恩”,我想不到更好的字眼作为题目。
回顾2008年所走过的岁月,神的恩典是那么真实地伴随着我,且数算不尽。

回想去年的圣诞节直到今天,我所经历的一切...是那么精彩、美丽、感动...
当中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和感受,是我觉得无法用文字和言语得以表达的。
突然发现,我的文笔这么有限。
但庆幸的是,我有机会经历这一切...
我珍惜当中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感受...

谢谢祢,让我带着这么多珍贵的回忆挥别2008年。当中的甜蜜,全因为祢。

展望2009年,或许有更大的挑战与风浪,就在前方...
但我并不害怕。
紧紧捉住祢的手,赖死也不放...

新的一年,有着许多美丽的憧憬与期望。
唯愿,孩子能更像祢,活出祢的样式,讨祢喜悦,荣神益人...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是我在09年每日对祢的呼求和祷告。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 我的意念
使我能够遵行祢旨意
我愿将祢话语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为我脚前的灯

哦主 求祢坚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时我仍会软弱
求祢带领我 使我不会再退缩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好让我一生能学祢的样式
使我能成为祢所喜悦的儿女
使我的生命能够彰显祢荣耀
Red heart I NEED YOU Red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