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莫名其妙

10月19日

那么亲密的关系,居然并不象征是那种特别关系。
那象征着什么呢?
象征着“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吗?
象征着“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Surprised

我亲眼看到的事实,你却要我相信那只是误会。
对不起,我学不会你的那种单纯。

这么肉麻的甜言蜜语,你说那是好朋友之间沟通的话题。
对不起,我搞不懂你对‘好朋友’的定义。

糟糕!!!身边居然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人...
对我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做这些莫名其妙的事...

或许,你们并没有错。而他也说得对,莫名其妙的人,其实是我。

我开始不懂怎么和地球人相处?怎么和地球人沟通?

怎么办???
我好想要去火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