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爆发的炸弹

09年10月19日

今天,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和晓娟姐一起共度晚餐。
她是一位宣教士,一位患有肾病的妇女,一位体贴的太太,一位伟大的母亲。
医生说,他早就应该离开了这个世界,而且不可能生孕。
但天父给了他两位可爱的女儿“恩慈”和“恩惠”,两人都拿到奖学金在国外深造。
虽然夫妇俩的身体状况都不好,但神因着他们的信心,
保守他们仍在偏远的PNG工场服侍多年。
谢谢晓娟姐在secret recipe请了我吃很美味的鱼扒,让你破费了...
谢谢你总是把握机会给予我许多鼓励,我一定会牢记在心。
你甜美的微笑总是让我感到很亲切,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有像你那样的气质。

xxxxx

晚上,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心里感到很不舒服。
我想我是一个能够保守秘密的人,所以很多朋友要我保守的秘密,
我都紧紧地封锁在心底。
可是有一些的秘密,不是别人告诉我,而是我自己发现的。
收藏这样的秘密,对我来说,真的非常辛苦,因为我是没有必要去保守这些秘密的。
只是因为我没有勇气说出口,所以只好憋在心里。

但我说过,我的心很小。我是那种在适当时需要把事情分享出来的人。
我很感恩,每次当我已经忍无可忍,很想要发泄内心的情绪时,
身边都有一些我信得过的朋友,可以当我的出气筒,也愿意聆听我一大堆的牢骚。

分享内心的真正感受,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真的很需要勇气。
曾经被出卖过,就很难再去相信别人,结果只好选择独吞这一切的感受。
以我的性格,我不是那种人,我没有办法独自承担所有的压力和难受。
就算有些事我真的不懂能够和谁分享,我还有天父。我会坦诚地向他倾诉一切。
这是我感到非常感恩的事。

三个月前,一个秘密,一直隐藏在我的心。
这个秘密,好像计时炸弹一样,随时会在我心中爆炸。
曾经有很多的引诱,让我差一点就不顾一切,剪下计时炸弹的电线,决定博一博运气。
但是最终在紧要关头,我还是放弃了。我没有勇气,我知道博不过。
如果炸弹真的爆了,粉身碎骨的人可能不只我,还有身边的人。
所以这些日子以来,我任由这个计时炸弹一直在我的心中。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心过,因为它一直‘嘀..嗒..嘀..嗒..’地在响。
我看不到它的倒数计时,我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的时间支撑下去,
我更不知道它几时会突然自动爆发?!

我一直试着忽视这个炸弹的存在,但是心里无法否定这个不舒服的感觉。
直到今天,一些事情的发生让我觉得时机已经对了。
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就是有一股很大的动力,催逼我剪掉这一条电线。
或许剪掉了,它不一定会爆炸。就算爆炸了,我也已经做好准备死得轰轰烈烈,
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将所曾经受过的伤害,告诉一位我原本无法面对他的人。
坦诚了一切,我的心真的舒服了很多,很天真地以为我拆开了这个炸弹并安全无事。
就当我在为自己的释然而感到高兴时,炸弹突然很快速地倒数,随后爆炸!
那一霎那,真的很痛!Crying

我做错了决定,可是‘后悔’并不是我能走的后路。
当初既然说了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我就要勇敢地去面对我的决定。
为自己的每一个选择付上责任。

唯愿,这次的伤,没有让我就此死去,而是让我换回一份教训。

想起晓娟姐今天和我说的一句话:
“有时候,你的好心反而会害死人!”

我想,我已经明白了这一句话的意思。

余慧君,请不要再那么白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