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十一月

09年11月6日

时间,一个无情的家伙。
它不会因为你开心而走慢一点,也不会因为你伤心而走快一点。

去年的十一月,有许多美好及难忘的回忆。
疯狂又惊险的云顶之旅,多个特别的生日会等等。。。
往事仍然历历在目,老土说句:“一切好像是昨天才刚发生的事”Wink
“咻”一声...就这样,一年了。

十一月,是我一年中最穷的一个月。
身边正好有十一位好朋友生日!Birthday cake
真不懂,Sarcastic 为什么大家要选择在十一月出世呢?
购买生日礼物,出席庆生会,都要花好一笔钱 Surprised
不过没有关系,“施比受更为有福”嘛~
也是时候好好培养“省吃俭用”的美德 Wink

否则十二月的我恐怕要去“丐食”了(注意:夸张修辞法)Tongue out
基于本人有送圣诞礼物的习惯,到时候钱包又要大大出血!
但我知道,内心的那一份满足和喜悦,是多多钱也买不到的 Open-mouthed

今年的十一月,有好些挑战:
11月14日,参加青团的“新秀大赛”。
目前还没想到要怎么“献丑”才能脱颖而出?!怎么办?哈哈!

11月27日,负责青团的“一日游”。
想要带大家去一些特别的地方,玩一些特别的游戏,进行一些特别的活动,
编织一些特别的回忆...
本人会用特别的心血,尽力去策划这个特别的节目。
敬请各位用特别的心情,期待这特别的一天。

11月22日&11月29日,在少团分享有关“宣教”的信息。
可以连续两个星期当讲员,深感兴奋和荣幸!
在〈威克理夫〉呆了两年多,终于有机会在团契分享自己在“宣教”这方面的学习和得着。
希望自己真的能用充分的时间好好预备这两堂的信息。
打算要读完好几本宣教书籍,再上网搜寻资料,再制作一些powerpoint ...
求神保守和引导整个预备过程,让我最终能抓紧机会分享,他所要我分享的信息。

十一月的挑战,并不容易。
但我却满怀期待,兴奋不已 Party

只剩下两个月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