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感触

09年1月25日

天空下着雨 仿佛也在为你哭泣
失踪了7天后 捎来消息说你离开了人世

和你见过一次面 你或许已忘了我是谁
没有你消息的这几天 我都求天父会彰显他的作为
甚至希望你还有机会接受救恩
可是 天父好像坐视不理

想起一段经文 约翰福音 12:24
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 仍旧是一粒
若是死了 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我祈求 你的离世
让还活着的人都有所领悟与反思
特别是你的家人

无人知晓生命会在哪一天结束
唯愿懂得珍惜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
不再执着于只停留在今生的人事物
而是紧紧捉住永恒的盼望与奖赏

深深感触
当我在欢庆着农历新年
沉浸在无比的享受 欢乐 幸福
地球上有多少个角落 正举行没有盼望的丧礼
地球上有多少个灵魂 正走向永远的灭亡

就在我陶醉于新年的欢乐气氛时
是否已将等待着救恩的人遗忘

谢谢祢 在农历新年之前再次给我提醒与反思

阿倪说 她在灵堂看着许多不同的骨灰时
在那瞬间也听见 许多失丧的灵魂在呐喊 呻吟

传福音的使命 再一次那么沉重地压在肩上
不能再等待 不能再推辞
天父 使用我

瑞锋 你总是把所有事情都隐藏在心
选择自己默默承担所有的难题与重担
我想我无法体会你的难受 你的伤痛
但我知道天父完全明白与了解
他把你放在这个家庭 早已有了他的计划与美意

为着你的信仰感恩 因为我知道神要用你
透过你 把这份救恩的礼物带给你的父母和哥哥
在人所不能的事 在神凡事都能

求主坚定你的信心 挪去你所有负面的情绪
继续在他的恩典中 流露美好的见证

事情已经过去 但我恳求圣灵继续在人的心中说话
更愿我们都听见并回应那微小的声音

衷心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