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爱的希望

09年2月27日

爱的希望

如果有一种力量 能穿越悲伤 我想那是爱 让梦想装上翅膀
如果有一种答案 让生命坚强 我想那是爱 让幸福在每个人心上绽放
哪怕再大的风浪 拆不散我紧握手掌
永远朝着爱给的方向 坚持一直握在手上
哪怕会遍体鳞伤 心甘情愿为爱去闯
像飞蛾扑火只因为爱的召唤
就算化为灰烬 拥抱了土壤
却播种下爱的希望
这是一部新加坡连续剧[天堂鸟]的主题曲。
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特别是由小孩子唱的时候。
觉得这首歌的每一句歌词都非常有意思,
可惜我在网上搜寻了很久都找不到这首歌。Sad

飞蛾扑火的故事,我终于懂了。
它让我想起两千多年前所发生的事。
因为爱,而愿意牺牲。
耶稣的死,带来爱和希望,从今直到永远。Red heart

因为爱的力量 梦想能够飞翔
因为爱的希望 坚强取代悲伤

我深深相信: 只要有爱,就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