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最好的爱

09年10月21日

在眼泪中,终于明白自己到底有多愚蠢。
我居然忘了“异性相吸”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
我忘了,“有异性,没人性”,其实是人之常情。
我也忘了,“少女情怀总是痴”,自己何尝也不是过来人。
我更忘了,爱情是盲目的...
我怎么会忘了这些重要的道理呢...哈哈,连自己也觉得可笑!Tongue out

原来...
要学会‘真爱’这门艺术,不是靠theory就可以理解的。
就算...
已经给予很多很好的教导,从理性、从感性、甚至从信仰、从圣经...
让大家知道该怎么守候一份从神而来那最好的爱。
可是...
当所谓的‘爱情’敲着你我的心门时,我们还是会小鹿乱撞地失去了理性。

当男生对女生展开激烈的追求,说了很多浪漫的甜言蜜语和山盟海誓,
做了很多让女生觉得男生很傻,可是女生却很感动的事。此时,女生会开始招架不住.
毕竟,有谁是不渴望被爱的呢?有谁不希望被疼惜、被呵护、被捧在手心、
被当成宝贝...公主...
何况是那些正在寻找[肯定]和[自我价值]的单纯少女们?。。。Sarcastic

虽然我已经不再和[少女]这个名称画上等号,
但我需要去理解少女的情怀,我需要去想象,她们情窦初开时的那种脆弱。
这一点是我之前所忽略的,但现在我已经可以理解。

或许,
没有在少年时期体验过‘爱情’的创伤,将来就不会懂什么才是真爱。

所以,
我不会再大惊小怪了。Surprised
要搞什么暧昧关系、要什么自由恋爱...都随便你们!
只要知道,一切的事,神必审问。
一切的决定,都必须由自己去付上责任和代价。
你可以享受所谓‘爱情’的甜蜜,但如果在哪一天,你被‘爱情’伤得体无完肤,
那时记得告诉自己:“我是活该的!”

因此,
我不会再成为你们的拦阻。
好好沉溺在你们所谓的‘爱河’中吧!我不会用我的手强硬地把你从河中拉出来,
但是我会把我的手伸出去,等待如果有一天你快要被溺毙的时候,
我可以扶你一把,如果你愿意。

我不知道对多少人来说,初恋是珍贵的。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那是我所向往的浪漫爱情。

所等候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份最好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