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Have Fun With Teens

09年11月12日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做身体检查,但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而没有去成。
反正已经请了假,便决定和一班少年人出街走走。
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我确实应该好好珍惜时间来把手头上的事情做好。
但心想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和他们一起在外玩乐,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于是我决定先甜后苦,这一天,就暂时把所有的压力和to do list抛到九霄云外。

恰好是《2012》上映的一天,电影院爆满。
还好少年人们提早已经买了戏票,但又是技术上的问题,
我和意玲看的是另一套电影《扑克王》。由刘青云和古天乐饰演,当然有不少的笑料,
但是整部剧情就没有所谓的高潮迭起,也不紧张刺激。
所谓的“扑克王”,靠的并不是技巧或实力,而是运气。
在紧张和压力的生活中,轻轻松松地去看一部喜剧,其实也是一种享受。
整部电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女主角坐上一个已经坏掉的旋转木马,
男主角就在外不停向后倒退,让女主角有一种错觉说这个旋转木马是会动的。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很多事情是不可能会再改变,但其实世事没有绝对。
或许,当你愿意往后退几步的时候,别人就能感觉自己已经往前几步了。
随后到Kim Gary享用午餐。我们很大班的一团人,可是没机会好好交流,
不过很高兴能拍到很多合照。嘻嘻!谢谢清慧。Red heart
之后,原本打算打保龄球,可是又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我们便去打snooker。
哈哈!长这么大个人,还是第一次玩snooker,感觉挺好玩的。Open-mouthed
我们不会什么标准的姿势,心想把球duk进洞里就算了。
结果当然没有想象中容易,但我却玩得很兴奋!一点也不无聊...
下次再一起去玩,好吗?

套句俗话,‘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少年人需要赶去教会,我便搭巴士回家。
好久没有搭巴士了Tongue out...当时下着雨,我狼狈地走了很长远的路才回到家。
整个晚上,觉得脚很酸,手很痛,身体发出疲累的讯号。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今天年轻了。Party 或许是和少年人玩在一起的关系吧?

11月生日的少年人:Elaine,健扬,Jerry Birthday cake
祝你们生日快乐!希望你们会喜欢我送的礼物Gift with a bow。要快高长大,乖乖听话...

今天和少年人一起玩,我不时会心一笑,原因是脑海中不时浮现我年少时的画面。
曾经,我也是少年人。
我也和他们一样,一大班朋友去玩赛车、看电影、走街、搭巴士回家...

年少的回忆,总是那么令人回味。
少年人,“青春”是会过去的。
请好好珍惜。
好好编制那值得用一生去怀念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