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情人节

09年2月13日

再过7个小时就是情人节
对于有情人来说 这一天是极重要的日子
兴奋与期待交织在心 幸福与甜蜜洋溢脸上
至于单身贵族 可能觉得情人节并不特别
日子照样过 我也还是我
而对于失恋的人来说 情人节或许是撒在他伤口的盐
再次勾起他不愿触碰的回忆

爱情的力量不容否定,难怪有人感叹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圣经说:爱是从神而来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因此 情人节除了向心爱的另一半表达爱意之外
也要追溯爱的源头 回应天父 最原始的爱 最真诚的爱

因为爱 天父会按照他的时间 预备最好的给我们 Smile

看着身边同年龄的朋友 都各自走在幸福的爱情道路上
我不否认自己对于爱情也满有憧憬与渴望
有谁不希望被人捧在手心 被体贴地呵护
想分享的时候 有一双耳朵可以聆听
想流泪的时候 有肩膀可以依靠
在需要的时候 得到鼓励 关怀 安慰

曾经 我沉醉在像似爱情的甜蜜与幸福
那时候的我 如此坚定地相信没有任何风浪会让我屈服
就如天塌下来也不怕那样
我的人生开始增添了许多色彩 每一天都那么充满期待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爱情 但却忘了在什么时候付出了真心
一切都变得不对劲 我的思绪怎么都是你的身影
我的情绪因你而飘浮不定 开始迷失了自己 甚至讨厌自己

至今也不敢相信自己所做的无数疯狂事迹
才发现 爱是“愿意”的动力
直到那一天 我终于从童话故事般的美梦苏醒
只是不懂 为何要用最残忍的方式让我抽离
那是我唯一一次 感到心在流着血滴
所仅剩的力气 只能让我哭泣与逃避
才发现 原来逃避也需要勇气
我不再怀念过去 也不奢望故事的延续 只想决定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疼惜自己

人家说 时间是最佳的解药 时间会冲淡一切
其实 有些人 有些事
不管时间隔了多久 想起时 心仍会隐隐作痛

然而在一切都结束之后 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

两年后的我 变得更有自信 更懂得享受单身的权利
最重要的是 我决定让渴望被爱的心 单单属于祢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这是祢给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