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好姐妹

08年12月5日

11月29日,我把第一次,给了好姐妹。哈哈 Open-mouthed
第一次在生日会制作介绍主角的slide show。很珍贵的第一次。嘻嘻 Smile
其实我很喜欢做slide show,因为在众多的照片中,我能一一回味里头的故事。
每一次“大功告成”之后,我都很有满足感。满足,是因为我的心已被感恩所充满。Red heart
唯独一件让我觉得恐怖的是,每一次在最后关头总会有技术上的问题出现。Confused
好几次,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差一点就把我的心血全毁了 Broken heart
所谓的高科技,却让我的心脏渐渐衰竭。哈哈!Tongue out

很感恩,这一次的slide和video都顺利播放,而且相当满意此杰作。
回顾了她这21年来所走的岁月,很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天真单纯...转瞬间,进入了跌跌撞撞,并从中成长的少年时期.
而今,我们已是名正言顺的青年人。呼~光阴似箭。。。

在你出生的四个月后,就认识了你。从小一起玩,一起长大,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
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许多的甜酸苦辣,分享彼此的SmileAngryCryingOpen-mouthed
特别是当我们受委屈时,还好都有对方成为倾诉的对象,那种一起发泄的感觉很棒!
在我心目中,你是一位很“真”的女孩。
开心的时候,你会不顾形象地疯狂;
伤心的时候,你会流泪;不爽的时候,你会摆臭脸发脾气。

你的纯真和友善,常常感染身边的人。
在你小小的个子里,却隐藏着惊人的勇气与魄力。

在教会,常常有人说我们是twins,不是因为我们长得很像,我们的性格也不一样,
然而我们所培养的默契,却已无需用言语才能表达。Wink

有时在想,我和你的性格可说正好相反,怎么可能一起配搭?
但是神很奇妙,把你和我放在一起,彼此刚好互补了对方的缺乏,形成美好的组合。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有你这样的表姐,一个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