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全新的一页

09年8月5日

有些人能够在喜乐中去面对和战胜问题
是因为身边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互相分享和分担
而我 居然忘了天父才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这是我的软弱 恳求天父赦免

在我心情低落的这段期间 我都尽量在人群中把自己遗忘
不展现任何一丝的烦恼和悲伤
以免破坏了气氛
搞砸了大家的好心情
可是 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
究竟自己的表现如何 我无法置评

但我想说的是 我享受群体的生活
我不觉得自己像小丑
因为在人群中 我是真诚地和大家一起欢乐
在人群中 我甚至能暂时把悲伤和问题给遗忘了

把别人的欢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上
这是我个人给予‘小丑’的偏激定义
当然 我承认小丑是个很高尚的职业
我绝对不敢也不会贬低和轻看他们的贡献

或许我真的不该以小丑作为比喻
说得再明白一点 其实我是不屑那些笑里藏刀的人
表面上会嬉皮笑脸对着你
但在你转身后就随即捅你一刀
这样的攻击 让你无法防备 而且死得很无辜

我不想成为这样卑鄙的人
表面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但内心却是生气过 更在乎过
我不想因为我过度的在乎而造成你的伤害
这是我暂时不去面对你的原因
也可说是选择逃避的藉口
但至少 我真的觉得比较好过

是的 发泄的那一页写满了
是时候翻开全新的一页
我也知道 谁不应该再出现在我的故事中

八月份的天空 不论晴天或雨天
我都会展翅高飞 自由翱翔
我知道祢会在我身边
我不会孤军作战
我知道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