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珍惜

08年1月23日

在云顶,偶然看到“童梦奇缘”,一部我看了许多遍却仍然深受感动而流泪的电影。
戏中的三句对白,深深铭记于心。
“生命中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生命中可喜的是,它亦不需要重来。”
“哪怕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
“一个家,不能少了任何一个人。”

这部电影的结局,留下了遗憾,使我不得不感叹:人,就是这么软弱。
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想要珍惜,在后悔之后才得到领悟。

我常提醒自己,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要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人事物。
可是,想了想我爱的人。。。还有爱我的人。。。
突然觉得,“珍惜”是好抽象的名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