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我能献什么

09年8月6日

昨晚在姐妹会学了一首新歌

我能献什么

主啊 我能献什么 如果需要我的手
主啊 我能献什么 如果需要我的脚
让我能用手 去扶持另一只手
让我能用脚 征服那充满罪恶的旅途

主啊 我能献什么 如果需要我的嘴
主啊 我能献什么 如果需要我的眼
让我能用嘴 去安慰忧伤的人
让我能用眼 去找寻那迷失了的旅客

主啊 我愿献给你 我所拥有的一切

这是一首很多年前的诗歌 音调很高 不容易唱
我想对于年轻人来说 这首歌也不会被贴上‘好听’的标签
但这首歌的内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再次想到 主耶稣为我而死 我又能为他献上什么
我的手 我的脚 我的嘴 我的眼
全是天父所创造 所救赎的
今天 我怎么使用它们

我不否认 当一个人消极的时候
往往就会钻牛角尖 把自己困在问题里面
那时的手 忘了合起来祷告 只顾着擦眼泪
那时的脚 忘了跪下来祷告 只顾着走向悲伤的道路
那时的嘴 忘了敬拜和赞美 只顾着发泄 埋怨 诉苦
那时的眼 忘了仰望主耶稣 只顾着看见人性的软弱

这一天晚上 我恳求怜悯
我愿再次摆上我的身体 当作活祭
青年福音营 倒数还有21天
主啊 求祢预备我的心
我的手 我的脚 我的嘴 我的眼
全交给祢 求祢用我
成为祢施恩的器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