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礼物和祝福

09年4月10日

很多人问说21岁的生日收到了什么礼物?于是我让它们的真面目在这里曝光。
再一次要谢谢每一位亲戚朋友和弟兄姐妹,你们的礼物和祝福让我倍感幸福。
感到抱歉的是,有很多礼物我都不知道是谁送的?
礼物并没有注明名字,我从你们手上接过礼物时也只顾着眼神交流。
结果很多礼物都变得“来历不明”,或许我该找个人替我记录名字,
请原谅我的疏忽和礼貌上的欠缺。

这或许是我这辈子收到最多礼物的一次,目前所有礼物都还躲在房间的角落,
只因家里没有适合的空间可以容纳它们,特别是体积较大的公仔
(没想到21岁了还会收到这么多公仔为礼物,哈哈)
希望尽早可以买到橱柜来处置它们。

有一些礼物不在照片内,包括慧仪送的礼服和大姐送的手饰、高跟鞋、礼服。
还有很多uncle aunty慷慨地给红包。。。Louis和锦明也请了我吃birthday lunch。
衷心地感激大家 Smile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朋友透过手机捎来的祝福语。恕我没有在此一一提名谢谢你们。

所有的祝福和礼物,不管价值多少,不管我合不合用...
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我珍惜。Red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