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谁曾应许

09年2月20日

喜及而泣的感觉 我昨晚体会了
吓着你们了吧 但是那种感觉 好奇怪 Sarcastic

xxxxx

不懂是凌晨几点 再次被昏眩的感觉吓醒
这种感觉很恐怖 然后心跳加速 就像快要窒息那样
我一直祷告 唱诗歌 但是仍然感觉很辛苦
折腾了许久 终于还是决定要叫醒妈妈

那时是凌晨四点 妈妈为我准备面包和milo
然后细心地把panadol弄碎 因为知道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吞药丸
虽然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但是心中却有一股暖意
每一次生病的时候 才发现妈妈的爱这么伟大

到了早上 还是觉得昏昏沉沉 全身无力
一直想要呕吐而没有胃口
心想还是没有办法去工作了
虽然这几天是公司的非常时期 很多事情要办
但我却爱莫能助 谢谢老板娘和同事们的体谅

我很讨厌这种不舒服的感觉 就像回到Form 1那时候的日子
但是现在的我至少很努力地学习 不埋怨 并凡事感恩
若神是要我学习功课 我想那会是 珍惜
珍惜健康的身体 珍惜家人及朋友的爱

p/s: 谢谢弟弟褒粥给我、谢谢冰姐特地在lunch hour来看我、
谢谢妈妈。。。谢谢你们的关心与代祷 Red heart

xxxxx

这是一首在今天给我极大鼓励的诗歌:

谁曾应许

谁曾应许 一生不撇下我
每段窄路 谁陪我去走过
谁还领我 于青草恬静处躺卧
丰盛恩惠比海沙更多

谁曾应许 天天看顾着我
昼夜眷佑 连头发也数过
谁还以爱 驱走心里惧怕怯弱
哪惧路途卷动着旋涡

因祢是我主 我避难所 我盾牌和诗歌
祢是我的高台 我随时帮助
来吧 用信心赞颂和高歌 祢永在我心窝
唯祢有永生江河 除祢以外不依靠别个

我究竟算什么 神祢竟这般顾念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