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偶然的惊喜

09年8月7日

姐妹会开始聚会之前 接到一通电话
文康告诉我说他要去金宝
当下我心里的反应是 “关我什么事?”
其实我是忙到忘了那天是8月6日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瑞锋的生日

回过神来之后 我还是有点shocked到
为了和他庆祝生日而‘铲’上金宝
对我来说 有点不可思议
虽然是很临时的邀约 但在于深重的诚意
我也决定一起同行 展开‘金宝之旅’

10.15pm 从我的家出发
已经很久没有在晚上坐车到远地
去替朋友庆祝生日 这是第一次
一路上 我不时凝望窗外的天空
今天的月亮好圆好圆 而且很亮
月亮的旁边有一颗非常闪耀的星星
它们在一起 真的很美丽 很登对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 我们平安抵达金宝
顺利找到瑞锋所住的家
突然送上的惊喜 大家心里都有一丝感动
一生人只有一次21岁生日
虽然这一次我们和他的庆祝并不隆重
没有音乐的伴奏 只有几个人唱生日歌
桌上没有丰富的食物 只有一个简单到没有蜡烛的蛋糕
没有贵重的礼物 只有纯纯的友谊和心意

但是 这样的庆祝方式依然很棒
简单而不失华丽
重要的是 那一份不需要用言语去表达的爱
却能用心体会到 淡淡的温馨 深深的感触
如果我是瑞锋 我也会非常非常感动

很高兴知道你在那里的生活过得不错
很舒适的住家 有一位很善良和亲切的pastor照顾
还有一位很可爱和健谈的housemate相伴
在此要谢谢他们热情的招待
也要再次祝福瑞锋 生日蒙恩
希望你在金宝的生活 一切都能安好

我们为瑞锋祷告 而pastor也为我们祷告之后
便于1.22am启程回家
虽然有一些疲累 可是毫无睡意
3.15am 终于回到家里
有点不敢相信 自己居然已经来回了金宝一趟

非常谢谢文康的邀约 然后当我们的driver
晚上驾车的确很费神 但你都平安地把我们载送回家
谢谢你所付出的精神体力 还有满满的爱心
也谢谢一起跟去的弟兄姐妹
我享受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我可能并不多话

来回金宝的路程 大约用了四个小时
感觉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只是坐在车里 就可以消耗掉大约240分钟,14400秒

时间 快得就像车子在highway奔驰的速度一样
无奈就算我坐上时速150km/j 的车子
也无法和时间比赛

生活开始进入忙碌的节奏
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珍惜时间 把握每一分 每一秒
我不想错过时间 错过机会
就像错过车窗外迅速往后而消失不见的风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