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惊喜

09年3月12日


昨天 收到我21岁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Gift with a bow
而且是坐飞机Airplane从印尼带回来的 Surprised
意义非常深重 心情更是难以形容的雀跃与兴奋 Open-mouthed
因为你们的贴心而感动 谢谢你们在远方也想起了我
那里的生活很不简单吧 希望你们不会再病倒了 加油 Red heart
没想到你们知道我的生日 更没想到我收到的第一份祝福竟是你们送来的
跨越了遥远的距离 却安全地送进了我的心里
你们的爱心 我深信天父必定大大赐福
无限感激

上星期 有两天是我没带午餐去公司的
恰好那两天都有宣教士刚回国 老板娘就请了我们去吃高级西餐
而且是我最爱去的那家餐厅 因此心情超赞 Wink

在平淡的日常生活中 却有天使因着神的爱而为我捎来惊喜
为此 我感恩
在偶而沉重的脚步中 这些惊喜无疑地给予了鼓励 而让脚步变得轻盈
因此 不要小看惊喜
也许它只需要花你少许的时间 少许的金钱 少许的心思

简单的惊喜 无需任何特别的理由 却因为爱而美丽
今天 我能给谁什么惊喜呢 Sarcastic
p/s
明天 将会和家人一起到热浪岛度假 算是提早庆祝生日 Birthday cake
虽然在这“非常时期”应该没什么心情去玩
但只要想到蓝色的天空和蓝色的海洋 我还是很期待
希望这会是个愉快的旅程 没有烦恼 没有重担 没有压力
单单享受天父所创造的美丽大自然 还有一家人的团聚
深爱的海洋 请等我来投入你的怀抱吧 Hot

祝我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