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09年4月10日

窗外下起倾盆大雨,还不时听到隆隆雷声
我想起了这一首歌: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今天是受难节,这首诗歌分外地打动了我的心
这首诗歌的前奏,是锤打铁钉的声音。每当它响“钉”一声,仿佛就在我心里敲了一下
也把我带到耶稣基督被钉在十字架的那一刻。。。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那一天 历史被改变的一天
无辜的救主 活活被钉死
尝尽一切侮辱与痛苦

在悲痛之间 也没有怨言
还祈求天父能够宽恕钉死他的人们
被所爱的拒绝 你能否了解
就连最爱他的天父也闭上了眼

你能否看见 他含泪的眼睛
你能否听见 他心碎的声音
你能否感觉 他对你的爱心
你是否还拒绝 那为你牺牲的神

如果没有那一天 没有那一天
我们还沉沦在罪恶之间
没有那一天 没有那一天
又怎么明白什么叫做爱的牺牲


喔~~~
在爱与痛苦交加在一起的一刹那里
神的慈悲与恩典降临
那鲜血涔涔一滴又一滴
只为了拯救我和你
   

I asked Jesus how much He loved me
He answered "this much"
Then He stretched out His arms and died for me

你现在所追求的一切,值得耶稣为它而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