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那一个晚上

09年2月12日

还有44天 就是我21岁的生日
我想 这会是我渡过最难忘及最特别的生日
"生命因爱动听"音乐感恩会
将在那一个晚上 为我而办

知道他们开始策划 开始筹备 开始练习 开始忙碌
我反而若无其事 没有去想我该做些什么
突然有少少内疚 于是决定要给当天的所有出席者一份惊喜
虽然没什么信心 也不懂能否完成
但我会努力 因为有你们的爱 是我的动力 Red heart

我无法想象 这个以"追思礼拜"为概念的生日会 到底会怎样
但我打从心底地充满期待 更希望这一个生日会
不只是属于我 而是属于大家的 Open-mouthed

想要办这生日会的原因 是希望藉此机会
让每位出席者 都能对生命有更深一层的领悟与反思
更积极认真地看待生命 珍惜生命

每一首歌的背后 都有一段故事
诚意邀请你 在音乐的世界里 体会真实与感动 追寻梦想与真爱

2008年3月28日
请与我一起 期待 那一个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