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雨过天晴

09年8月5日

今天早上的心情特别的好
或许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吧
冷冷的微风吹过我的脸颊
感觉 非常非常舒服

接着乌云开始密布
阴天悄然来到
奇怪的是 我享受阴天的情景
因为 我期待雨天的临到

不久后 耳边传来雨水掉在屋瓦和车上的滴答声
窗外的雨景伴随着我 祷告 读经 唱诗
无比的平安 喜乐 感恩 感动
天父 我知道这场雨并不是要把我推进谷底
而是要洗涤我的心灵 我的过去
被雨水滋润过的大地 重新散发一股朝气
同样 流过泪的眼睛 将重新发现恩典的美丽

我的天空 总算雨过天晴
无论有没有彩虹的出现 天父的应许不曾也不会改变

其实不管天空有没有太阳 都无法否定太阳还存在着
我如此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