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我的下一步

09年4月23日

明天就要参加这两天一夜的宣教培训。
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去参加营会,完全没有相识的人。
兴奋之余有些担心和害怕 Embarrassed

当初没有多作考虑就报名参加,原因很多...
本身对宣教有兴趣、营费很便宜、想要学习独立、挑战和突破自己的勇气...

然而,我曾经因为[青年主日]而动摇,想要放弃这个营会。。。

后来想想,自己不能再这么优柔寡断...
便忍痛作出舍弃,采用“先到先得”的策略,选择了这个营会。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我仍期待自己能有满满的收获。

最近天气超炎热,心情也不自禁地烦躁...
希望云顶的清冷气候,能为我的生活带来全新的开始!Hot

不能出席青年主日仍是我的遗憾,唯有在祷告中支持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