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放下你,放过自己

09年8月3日

还记得刚认识你时 我就告诉自己
我会好好照顾你 疼爱你
这些年来 我以为自己已经尽了力
在你需要时给予关心和鼓励
但原来这一切你都不以为意

我不甘心 为什么我多年来的付出
轻易就被他人的甜言蜜语所代替
朋友都劝我说不用太在意
可是我的心流下了血滴
不想接受 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或许你怎么也没想到 伤害我的人是你
可是没有关系
单纯的爱不是交易 不是游戏
更不耍心机
因此我决定离开你

请原谅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对你
就当是我想自私地保护自己

当我决定放下执著的那一刻起
我也决定放下你
也许 放下你也等于放过我自己

我不想再把我的爱预留给你
然后傻傻等待你冷淡的回应
我想 还有很多的人更需要我的关心
也更懂得珍惜

好好加油吧 比我更幸福的你
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
你突然需要我的鼓励
请记得 我还在原地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