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九月二日

09年9月2日

昨天是你的21岁生日。Birthday cake
当我得知晚上会一同‘铲’上你家,替你庆祝时,
心情有点复杂,既兴奋又怕尴尬,毕竟很久没有见面了。Sarcastic

趁文康载你去兜风还没回到家时,我们‘并’在你的房间里,准备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终于等到你回家,终于看到你的样子。Open-mouthed
一起为你唱生日歌的时候,感觉很亲切。
希望那一霎那的感动,能够留在你的心中。Red heart

我们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隆重的庆祝仪式,只带着纯纯的祝福,期待与你见面。
大伙儿在你家闲聊了一阵,彼此的距离,虽不靠近,但也没想像中遥远。
或许,属于我们的回忆仍然很清晰。
三天前的福音营,锦明在呼召时唱了[有一位神]这一首歌。
唱着唱着,我不经意掉下了几滴眼泪,是因为我想起了你。
我记得你说过,这是一首你很喜欢的诗歌,因为它表达了你所相信的神是一位怎样的神。
坦白说,自从你离开以后,每一次我唱这首歌时,脑海都会想起你。
而那一天,流的是心酸的泪水。我问天父,你还记得这首歌吗?你还记得这位爱你的神吗?
听着锦明的呼召,我在心中为福音营的新朋友祷告,也同时向天父提起了你的名字。
虽然我知道天父并没有忘记你,但我希望他的爱能早日再次感动你。

大家都说,很多人事物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但我想说,其实也有很多的人事物,一直都没变,不管时间过了多久。
这些年来,你的手机号码没有改变。
昨天发现,你的笑容也没改变。
我们是一家人的事实,始终没变。
而天父的爱,更是没变。

就算你说以前的禧龙已经变了,但请相信,我们的爱不曾改变,天父的爱,亦是如此。
就如那挂在你家墙上的装饰一样:Jesus Christ , the same yesterday, today n forever。

或许,你认为自己已经离神很遥远,认为自己已经跌到了。
但是,请别忘了志军的祷告:神永永远远不会放弃你!
他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回转,我们也是。

其实,心中还是难免有着亏欠。
我并没有给你什么实际的关怀,过去的团契也不能给你真正的归宿感。
当年,你选择默默地走了。而我也没有很迫切地将你挽留。
当年,我的想法是:要走的,始终会走。只祈望你在外兜了一圈后,
会晓得回家,并发现还是家最好。
我不知道,当年的心态和想法是否正确。
但我承认,在你离开以后,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我们对你的爱,只放在心里,却没有以实际的行动表达出来。
以致这两年来,我们的关系也渐渐疏远。

无论如何,很高兴昨天能再次见到你。
过去的回忆,我很珍惜,也不曾忘记。
当你lui lui的那段期间,虽然时间不长,但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很幸福。Smile
我还记得,你曾经在kuala lipis教会把我弄哭了,后来还用了很傻的方法tam回我开心。
其实那一次,我并没有生你的气。Tongue out
还有,我们四个人突然心血来潮去sunway lagoon疯狂游玩。
我被你骗去玩海盗船。我说过,那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Hot

以前所渡过的美好时光,我希望你都还记得。
就算回不了从前,我们也能一同创造未来。

你替我取的花名,虽然超级难听且带有讽刺,但我却开始喜欢,只因那是你取的。Wink

21岁是人生的另一个新旅程,在这特别的一天,衷心为你献上祝福:生日蒙恩!Gift with a bow

在此谢谢文康和淑倩的安排和邀约,也谢谢其它弟兄姐妹们所流露的爱心。
谢谢禧龙的婆婆,昨晚陪我们一起谈天。其实禧龙的婆婆是我在教会非常欣赏的一位长辈。
已经高龄93岁,仍然很健康和强壮,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颗凡事谢恩和常常喜乐的心。
几乎每一次都能看到她的脸上挂着慈祥的笑容,也常常从她口中听她一一数算神的恩典。
主日崇拜的敬拜赞美,婆婆一定高举着她的双手,投入地赞美神。Note
2006年9月3日,也就是三年前的今天
你在10.04pm传了这一封简讯给我:
“Ya ya.. I call happy dragon ma.. sure happy de!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Just try to solve the problem by simple idea..
The others let God to handle it!"

你应该已经忘记自己曾传过这样的简讯给我,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会记得你说过的话。
在伤心的时候,记得你叫happy dragon!一定要happy的。Open-mouthed
在面对问题时,记得单纯一点去看待,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其余的一切就交托给神。
当年,你是这样教我,这样鼓励我的。。。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
这封不怎么特别的简讯,仍然乖乖地藏在我的手机里,
同样地,也藏在我的心底。

~Happy Birthday~

Brother Forever Br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