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生日特刊之序言

09年4月16日

3月25日,我完成了一本72页的生日特刊。
在此会陆陆续续转载其中的一些内容,让更多人从我的故事中看到天父的奇妙。

序言

2006年3月18日,我完成了第一本属于自己的手册,并特别送给少年团契。
当时我刚从主力军结业回来,准备一个星期后就去砂劳越参加国民服务。
就在等待中的那七天,我决定透过文字来表达我对团契的关怀,
对少年人的鼓励及自己的心声。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本手册,
我也不懂谁的家里还收藏着,但从那时开始,我就发现文字的力量。
许多未曾说出口的话或隐藏在心的想法,都能透过文字表达,不管时间已相隔多久。
转眼间,那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而我也在今年迈入了象征成熟的21岁。
决定在生日当天举办音乐感恩会,藉此宣扬神的恩典和荣耀。
当我看着身边的弟兄姐妹为此音乐感恩会而努力筹备时,心中突然有感动,
想要为感恩会也出一份力,以答谢所有的弟兄姐妹,于是便承诺我会预备一份惊喜。
我不会吞剑,也不会心口碎大石,所能做的,就是把我的文字收集成一本特刊,
让大家作为纪念。就算在感恩会结束之后,弟兄姐妹仍然能够透过
文字阅读我的故事,更重要的是,透过文字看见那一位深爱着我的天父。

虽然文笔不好,也担心没有充分的时间完成这份惊喜,但在三年前那本手册的序言,
我写下了这句话:
“只要有爱,就有推动力!”三年后,我依然如此相信。。。

靠着神的恩典,怀着喜乐的心,我於2009年3月12日,写下这一篇序言。
文字,是神赋予人类珍贵的礼物
记录着人生喜怒哀乐的故事
记载着天父世世代代永不更改的慈爱与信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