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生病

09年4月21日

上个星期四,突然病倒了。Sick
喉咙痛、咳嗽、伤风...还好没有发烧 Smile
但我还是去看了医生,反正已经好几年没看医生了。哈哈!

原本打算星期五一定要上班,可是那天早上完全无法醒来似的。
结果一整天在家休息,吃药了就昏昏欲睡 Sleepy
可是当天晚上还是决定出外吃火锅,替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今天,医生所给的药已经被我吃完了。
可是却还没完全康复。仍有少少咳嗽、少少伤风、少少喉咙痛...
所有的少少,综合起来 = 累

看来,真的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你要争气哦!

最近天气不好,身边都有人不舒服,希望我们真的不要轻看身体所发出的警号。
就如淑倩所说,要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事奉得更持久,更精力充沛!Open-mouthed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当我在生病时,这两个经文一直是我的鼓励。谢谢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