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石林之旅

09年9月9日

090909,要等多100年才会再出现这么美的日期,所以也应该有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结婚。
幸运的文仪就在九月九日出生,祝你:生日蒙恩!很遗憾无法与你一起度过这特别和难得的日子,
但仍在远方默默为你送上衷心的祝福。Birthday cake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到昆明的一个旅游景点观光,叫做“石林”-stone forest。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有很多很多石头的地方。我们用了3个小时的车程去到那里,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虽然已经戴帽和撑伞,我仍一度感觉自己就 快中暑。石林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到那里观光的人也很多,我们走了将近5个小时,也只走了整个石林的四分之三。

我个人对于石头没有特别的研究和兴趣,但毕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壮观的石头竖立在眼前,因此也拍 了很多照片。各式各类的石头有不同的形状和名字,也各有特色,但我一直很难想象,为什么就是这一片土地会留下这么多原始的石头。导游说:这是世界的文化遗 产。对我来说,这也是天父的创造杰作。

从石林回到公寓,已经是晚上8点。大家都感觉非常疲累,就只在便利店买了杯面回去当晚餐。这是第一次吃中国的杯面,发现连杯面都是辛辣的,而且以牛肉的口味居多。耀珠和昌平吃了杯面后就立刻拉肚子,但是我却没事,还觉得挺美味的。^-^

今天,意外地发现自己明显地晒黑了 T.T 而且全身无力。
虽然今天没有会见任何的同工,但是在石林看到的壮观石头,仿佛是在告诉我:
“除了耶和华,谁是神呢?除了我们的神,谁是磐石呢?”诗篇1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