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我的天空

09年7月30日

天父的创造很奇妙
季节有春夏秋冬之分
气候有炎热寒冷 干燥潮湿
天气有晴天 阴天 雨天 大热天
我的天空 亦是如此

我最不喜欢大热天
刺眼的阳光让双眼很不舒服
汗流浃背的状态让人很不自在
当我的天空是大热天时
脾气很容易暴躁 很容易生气

我不太喜欢雨天
因为要外出很不方便
交通容易阻塞 意外容易发生
当我的天空是雨天时
眼泪常常会不争气 陪天空一起哭泣

我不怎么喜欢阴天
因为它是带来雨天的前兆
乌云开始密布 大地开始阴暗
当我的天空是阴天时
很容易多愁善感 在回忆里无法自拔

我最喜欢的就是晴天
温和的阳光毫无杀伤力
暖暖地照着大地 也照着心房
迎面吹来一丝丝的寒风 但手心的温度是暖的
寒意与暖意巧好地交加一起 就如冬天的太阳
可惜这样的天气很难出现在马来西亚
当我的天空是晴天时
内心会充满喜乐与盼望 而且温暖

天空 永远不会常蓝
不管你喜不喜欢 黑夜还是会临到
更重要的是 它终究会过去
一宿虽有哭泣 早晨便必欢呼
不要忘了 越漆黑的天空 才显出越闪耀的星星

雨水滋润了干旱的大地 阳光温暖了寒冷的角落
万事都互相效力
人的一生也是这样
不可能永远处于晴天 更不可能永远处于雨天
关键在于 不管任何的天气 都知道谁在掌权

最近 我的天空是灰的
预测是阴天 偶尔有雷阵雨
可是我知道 这只是一个过程

或许
我的天空 也该是时候放晴了
而我仍然在期待暴风雨后的彩虹
我相信奇迹
相信你我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