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09

灭蝇活动

09年4月10日

生日收到了许多惊喜,或许也包括丽明姐的分享,
说了不懂为何会招来掌声的一句话。
虽然没有因此惹来狂蜂浪蝶,但只要有一只苍蝇,就会让我感到浑身不自在。
曾经和自己约定决不会在21岁之前谈恋爱,现今过了21岁,
却发现自己是那么小心翼翼地看待爱情...
 
有些幸福不是我的,我庆幸我放手了。
当时的痛,或许我已渐渐忘记,但是我不会忘了那天我曾告诉自己:
不可再让自己陷入伤害,也不可伤害人。
所以那一次叫一位弟兄装是我的男朋友,演了一场戏,
其实至今仍耿耿于怀,并后悔自己当时的无知。

我想要诚实面对自己,面对别人...
一直找藉口是一件累人的事,可是[不懂拒绝]偏偏是我的死穴。
希望身边的朋友可以体谅和尊重我,并和我站同一阵线,一起响应“灭蝇活动”。

p/s:我不想成为粪便。谢谢。
Malaysia Boleh! Saya Boleh! 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