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2

快乐生日









快乐的生日,我依依不舍地画上了句点。
留下许多的感慨,时间怎么快得好不可思议。
自从20岁之后,就更常常感觉:Eh,这怎么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
但事实上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
就像在教会举办的21岁生日感恩会......

人家说,年纪越大,就越不喜欢庆祝生日,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却刚好相反。
非常期待着生日的到来,或许这一天能特别感受到爱与祝福所带来的能量吧!
也许懂事了,便更想珍惜能和身边的人一起分享喜悦的机会。

生日的日期,对我来说还是特别的一天,因此不想平凡地渡过。
这一天,要好好纪念天父的恩典,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更要感激怀胎九个月,经历痛楚把我生下来的妈妈,
谢谢父母辛苦地抚养我长大......还有许许多多要数算的恩典。
生日,真好!

回想这两年的生活,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但却让我学习了很多功课。
在伤害、批评、人言蜚语、拒绝与误解中,我更体会神的信实和带领。
与几年前的自己相比,我可以坦然地说,我变更坚强和勇敢了!
是神的同在、家人的信任、同路人的扶持,陪伴我走过一步又一步。

若你问我,这些年如何经历神的同在?我会毫不犹疑地说,
神派了很多天使在我身边守护我,有爱我的家人、伴侣、弟兄姐妹们。
我也渐渐领悟,人生在不同的阶段,需要面对不同的环境与人际。
十分庆幸的是,我从未是孤单一个人。

KL卫理公会、双溪威基督教会、以圣、威克里夫宣教机构、马圣、八打灵播道会、
到现在所处的马浸神、恩典教会....
都是我生命中极重要的中途站!
虽然逗留的时间有限,但它们却是一点一点塑造我品格的地方,
就像一张又一张的拼图,慢慢拼凑了属于我的人生的一幅美丽图画。



今年的生日,有一些特别,因为认识了另一班同路人,值得感恩!
另外,非常高兴可以与倩&康一起吃晚餐,彼此有美好交流~
这是太享受及感到温馨的时刻,除了喜乐和感谢,不知还能如何去形容。^o^

在此特别谢谢弟弟送的礼物与大哥寄来的信息,是我意外的收获与惊喜。T_T

还有,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为我付出许多的亲爱宝贝。*_*
很感恩能够在你的怀抱中倒数我的生日,并且一起祷告。

当然,一定要谢谢每一位为我献上祝福的朋友。
谢谢每一位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就如大哥的信息提到:人生就是要不断地经历,才能活出更坚韧与灿烂的生命!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的人生功课要学习,我会努力的!^_^

3 comments:

  1. >.< 乐快日生,你祝次一再,莓草小

    ReplyDelete
  2. Happy blessed birthday
    LIKE A FRESH DEWDROPS of a new day...
    May GOD'S loving hands be upon you today to freshen your soul & body =)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