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沙巴之旅

2012年12月21日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一趟期待已久的沙巴之旅,果然有满满的收获。
美丽得足以让人窒息的风景,叫我无比陶醉在摄影中。
想要透过照片,诉说神的奇妙作为,以至于发自内心的赞叹:天父,祢真伟大!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这一次也在味觉上有十足的满足感。
到处去品尝从未吃过的美食,这感觉实在太太太棒了!
但,这次旅程中最触动我心弦的是,生命的感染。
很感恩认识了一对满有爱心的夫妇,也就是小珉的爸爸妈妈。
他们不单很亲切,健谈,更是非常好客,无微不至的照顾,叫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想,这是去五星级酒店也未必能体验得到的招待。
虽然他们年长,也有自己的事物要忙,但在那几天里,他们却尽了地主之谊,
抽出宝贵的时间陪伴我们。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感动。
我从他们招待客旅的热忱与爱心中,看见了耶稣基督的爱。
我也默默祷告,盼望会有那么一天,我也和他们一样,用生命祝福别人。
谢谢你们流露出馨香之气,为我留下美好的榜样。
这一次的旅程,经历神很信实的看顾与保守,特别是天气的转变。
由于这段时间是雨季,我们常常担心会下雨,但奇妙的是,
每逢我们要外出时,雨就停了。
此外,也感谢天父赐下健康的身体,虽然我们睡眠不足,还吃了很多海鲜及引发热气的食物,
但却没有病倒。我相信,这是天父的怜悯。
若是神许可,我一定会再踏足沙巴这片土地。一定。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