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别害怕去梦想

2012年12月9日
带着期待的心出席以圣少年军及延伸的结业礼。
期待,因为知道我将弥漫在一份喜悦和感动里。
虽然今年没有担任同工,也少了共鸣,但每一次看见一班少年人聚集的时候,
我的心中总是有一股火热,像是被青春的能量所感染。
军长分享了他的梦,是要看见历届少年军们再一次聚集,并且愿意走出教会服侍社会。
而我,曾经也有一个梦,这一个梦的画面是,许许多多少年人跪下真诚地敬拜,
并且愿意回应神,将生命献上。

随着时代的改变,后现代的冲击,今日的少年已和过往不一样。
少年事工变得更艰巨,更具挑战。但我相信,若这班少年人是天父的羊群,
祂必会赐下智慧让人牧羊他们。关键在于,有一颗委身与谦卑顺服的心。
我为[以圣]而感恩,因为我曾在那里遇见神,从而改变了我的人生。
对我而言,[以圣]不是一个建筑物,不是一个机构,乃是一个付出爱的生命群体。
愿神祝福[以圣],祝福每一位曾在这条以马忤斯路上遇见神的弟兄姐妹。
相信在当天晚上,少年军们都是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
而我,则带走了一个信念:别害怕去梦想!

image
倾听内心的愿望
就算碰到阻碍 也一定会天天都有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