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如同云彩的见证人

那天,你问我,要如何才能不怀疑神的同在?
我随口回答:向上帝求苦难吧。
心里想,其实我们都知道,透过大自然的存在、
还有每日灵修、祷告、读经,都能经历神的同在。
但基于我们的软弱和懒惰,常常无法坚持渴慕亲近神,
甚至与神渐行渐远,最后已感觉不到神的同在。
xxx
有句话说,夜越黑,星星才会越亮。
同样地,人常常在苦难中才更真实看见神的作为。
就像‘真情部落格’里许许多多的见证,
一只又一只的小羊,在走到悬崖的尽头时、跌进黑暗的谷底时、
迷失方向,孤独彷徨时、在外遭受寒冷、饥饿、豺狼的攻击时,
才重回牧人的怀抱。
xxx
虽然已成为神的孩子,但故事的延续并非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一位妇女,女儿有先天性的缺陷,还未进入小学就成了全盲的孩子。
这是为人母亲所不能言喻的伤痛,然而今天她的女儿说:
“我的眼睛在心里,我能看见天父的爱,看见妈妈的爱…”
那一双眼睛,比许多正常人的眼睛,更明亮。
xxx
有一位中年男士的妻子,突然在某一天变成植物人。
病床上的伴侣,不再认得他,连医生也说她康复的机率是微乎其微。
但他仍坚持每天到医院,在她耳旁唱诗、祷告、倾诉…
就这样,一复一日,风雨不改。
只因,他相信奇迹的存在。他愿守候,属于他的公主。
xxx
一位外表清秀貌美的姐妹,在丈夫患了重病,最后导致瞎眼之后,
仍然对另一半不离不弃,还告诉自己,要比任何人都坚强,
要成为他丈夫手中的拐杖。在人看来,这个家庭是被咒诅的,
但因着神的爱与能力,他们见证了神的祝福。
在离婚率暴涨的时代,他们告诉人,何谓坚贞的爱情。
xxx
以上的见证,都是从‘真情部落格’所看到的真人真事。
如今我已忘了他们的名字,但却不敢忘记他们的信心。
虽然我身处的地方与他们是跨国的距离,
但我感谢上帝用卫星,把他们仿佛带到我的身边,
在人生的马拉松跑道上,他们是啦啦队,给我加油打气!
他们是如同云彩围绕着我的见证人。
我要和他们一样,以坚忍的心,奔跑摆在前面的路程,
仰望祢—为我的信心创始成终的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