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爱的印记

2012年12月20日

我在面子书有感而发问道:如果经过漫长的等待,得到的却是坏消息,那是怎么样的感受?我想,当下我能够体会,那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难受。听到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我也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尝试把头抬高望着天花板,可是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我就是这么一个不擅于控制情绪的人,而在这件事情上,我也意识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我会受伤,我也会生气。我不想压抑自己,因为心中确实有很多不满,很多不解。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浪费我这么多的时间,才告诉我这个决定。我无法接受,那一个超级荒唐的理由。我不屑,为了面子而放弃诚实的态度。我更生气,睁眼说瞎话的人!霎时,我真不懂要给予什么反应,只想深深一鞠躬,投降。
虽然失去了很多眼泪,但我还是学会了一些功课。至少以后遇到被弃绝的人,我能够真诚地告诉他说:“我明白你的感受。” 然后我们寻求天父的医治,成为越挫越勇的人。我想,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我的心中没有任何怨气,只想表达谢意,感激你们所给我的伤害,让我有机会学习成为更坚强的人。我也感恩,在你们令我感到受委屈的时候,我却能更深体会到身边朋友对我的爱与关心。谢谢所有疼惜我的人。
其实,被弃绝的感受,祢必任何人都懂。而手上的钉痕,是祢的回应。
有句话说,爱得越深伤得越痛。但愿,我心中的疤痕,也是爱的印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