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12

天使心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今天在电视上看到《天使在人间公益感恩音乐会》,分享三个家庭的生命故事:
一位盲眼女孩,以天籁之声,要让全世界听见、看见她的存在;
一对黏多糖姐妹花,无法走路却用生命与时间赛跑,绽放无限的爱与热情;
一位重度发展迟缓的女孩,言语无法表达,却让支离崩解的家,走向生命的蜕变。

他们的故事,扭转世人对软弱的定见,也让人们见证千疮百孔的家庭,
凭藉爱的力量,如何枯枝生枒,再展生命荣光。

看了整场音乐会,才发现,衣领都被泪水沾湿了(我也不知怎没在它掉落之前擦掉)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被生命的坚强而震撼与感动,
而这个感动的力量,是来自一班看似软弱无力的孩子。
我喜欢他们专有的称号,叫“爱奇儿”,听起来就像Angel。
而他们确实就像小天使一样,为这个冷漠的世界带来爱的能量与祝福。

我很难想象,这一些身体和心灵都很脆弱的孩子,
是如何走过那黑暗的日子,与自卑和自怜搏斗,最终爱上有缺陷的自己;
我更难想象,身为父母者,到底要用多少的爱心与耐心,
才能把孩子抚养长大,并且当中的辛酸与疲惫,旁人又有谁能真正体会?

我想,只有信仰的力量,只有从神而来的爱,才能打造一颗又一颗的--天使心。

“父母要先走出来,孩子才有希望”,这是【天使心家族基金会】的宣言。
我打从心底为每一个爱奇儿的父母献上感恩,他们诠释了何谓伟大的爱。
特别是这个机构的创办人,林照程夫妇,他们经历了失去大女儿的伤痛,
然而却也因着这个经历,成立了这个机构,以帮助更多拥有爱奇儿的家庭。

见证中的的孩子,虽然拥有弱小与残缺的身体,但里头却装着伟大的梦想,
他们在台上勇敢地立志,要把他们的歌声、画、还有生命的故事,
带到全世界,与人分享。

说实在,你和我,又怎能没有梦想呢?


山有多么高 爱就能有多么深
路有多么长 爱就能有多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