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2

实习心声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今天参加每个星期二的查经小组,之后逗留在牧师的家喝茶聊天,至凌晨才回家。心里很感恩,能够认识牧师夫妇俩,他们是我很棒的督导、也是教会很有生命力的牧者。从他们身上,学习很多有关如何牧养与带领教会的榜样,也十分珍惜每次和他们吃饭聊天的机会。其实,基于一些因素,我已经打算离开这实习教会,没想到兜兜转转了一圈后,我还是回到了这里。觉得上帝好幽默,有时好像不按理出牌,有时又似乎沉默,让我感到很彷徨。但这一次决定留下,并没有太大的挣扎,或许上帝用一段时间预备了我的心吧!等待过程中所发生的许多事,也确实让我更成熟与勇敢。我并不是一个擅于做决定的人,更不是一个很快融入陌生环境的人,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调整和突破自己。就像上个星期,终于有机会和少年人们把关系拉近一点,心里真的非常高兴!接下来的实习,我开始有所期待,同时也预备心,会面对很多的挫折和考验,但是既然决定留下来学习,就要屡败屡战!不知为什么,有个很强烈的感受是,这间教会将帮助我有许多的成长与蜕变。在没有收取实习费的情况下,让我学习倚靠天父的信实,还有多走一里路的服侍。

我有很多的不足,
有时感到软弱与孤单,
但这一些都是成长的过程,
我只求,让我更多认识祢,经历祢...

1 comment:

  1. 宝贝记得我说过,无论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看见你今天的日记,确实感到开心,不单是留在实习教会,而是看到你的成长。服侍的道路我们一起加油哦!爱你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