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2

翻转地球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今天,出席了2012年的主力军结业礼,再次感受由青春所散发的热血!
6年前主力军结业礼的画面好像slide show一样,浮现在我脑海。
年轻...真好!

看着这一届的主力军们演奏不同的乐器,加上呈献自己创作的歌曲,
我尽全力拍打双掌,以表达“这真是太棒了!”
心里有个愿望,希望这班杰出的青年人能被教会好好珍惜与重用。
否则,真是“走宝”了!

玲、盈、琳,恭喜你们毕业了!从少年迈入了青年,一个新的旅程。
在我所教导过的少年人中,和你们的感情最深,
如今看见你们不再是我的学生,而是我的同工、朋友,
心里的安慰和满足是无法形容的。
妹妹们,继续加油!勇敢追逐那美丽的梦。祝福你们 =)


靠着圣灵翻转地球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权势宣告:I'M NOT AFRAID!
因为耶稣他已经得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