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12

依然相信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灵修笔记

当以色列人过红海的时候,上帝吹起了东风。
当下他们或许认为自己死定了,前面是红海,后面是追兵,顿时还刮起大风。
这可怕的风或许加增他们的惊慌,四周的寒冷冻得他们战栗,
却没想到,这吼声可怕的东风乃是神的拯救,把浪击退、把海吹干,
以色列人向前走去,进入神的保护和慈爱中。

今天神给我们的拯救,恐怕我们也像以色列人一样,看作是可怕的东风。
唯有相信神的信实,总有一天会看见神的恩典和能力。


当我看不见阳光的时候,我依然相信太阳的存在;
当我感受不到一丝丝的爱,我依然相信爱的存在;
当我感觉神已向我沉默,我依然相信神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