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同一片天空

今天,趁着开学之前,把房间和书桌整理了一番。每次进行了“小”扫除后,心情都很愉快,因为总会重拾一些难忘的回忆,也把一些该舍弃的东西丢掉。人生,就是由许多的“得”与“失”所拼凑而成。惟愿不断提醒自己,为得到那永恒的而失去短暂的,也是值得。
想起神学院的同学都要开学了,盼望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好的装备和学习。对我而言,这条装备之路并不易走,因为在其上不是混日子,拿文凭;更是许多黑暗与丑陋的一面需要面对和破碎。唯靠天父够用的恩典,同路人啊,我们一起加油吧!
                                                                              
每當我抬起頭 看見你們加油 迎接挑戰 不再退縮 成功屬於我 
憑著一份執著 你挺我到最後 握過的每雙手 都放在心中
看著同一片天空 完成同一個美夢 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祝福每一位同路人:为主燃烧心中的热火,在战场上不忘拥抱每次的感动,
为彼此加油,期待那日,迎接胜利战果。
image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看着同一片天空,但我们一定看着同一个太阳,
就让云上太阳鼓励我们去完成同一个美梦!↖(^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