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12

散心之旅

2012年3月14-16日
星期三至星期五




















这一趟的散心之旅,其实没有很精心地策划或预备,
纯粹想趁开课之前去一趟那美丽的家园。
虽然那里少了许多娱乐或享受,但我喜欢那里的风景,
还有在城市找不到的悠闲步伐与人情味。

感恩,这趟旅程有两个小妹的相伴,也多了欢笑声。
起初很挣扎是否要邀他们一起同行,原因是害怕她们去到那里会失望,
但最终我们还是一起渡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

感到回味的是,再一次进到山芭参与印尼聚会。
看到他们在恶劣的环境里仍然敬拜,心里很喜乐!
想到我们一起摸黑上厕所的情形,也忍不住会心一笑!
而最后亲眼目睹Grace所布置的新教堂,也为之震撼!
好漂亮、好舒服、好贴近大自然。愿神大大使用这个美丽的地方 =)

当然,还让我感到十分兴奋的原因是,可以见到俊俊。
一直很想念他,也担心他会把我忘记了,还好这次他还愿意跟我玩。

谢谢俊俊,带给我很多真诚、单纯的快乐与欢笑。
是你,让我深深爱上小孩,也开始懂得怎样和小孩相处。

生命的美丽,尽在纯真笑容里。

还有一个小收获,就是到我喜欢的理发院,
把头发弄整齐了。感觉,头也轻了一些。=p


假期就这么结束,我要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勉励自己:今日不知明日事,一天难处一天当!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