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1, 2012

珍贵的圣诞礼物

2012年12月28日


生命很脆弱,这是头脑所知道的,但有过亲身的经历后,才会更深的体会。
渡过了平安夜之后,心情是那么愉悦和平安,就在那毫无心理准备的几秒钟之内,
我居然和死亡擦肩而过!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但我相信是圣灵的同在,让我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感谢神的保守。
这是我第一次在凌晨去到医院的急救室打针,折腾一番回到家后已经清晨了。
身心灵都非常疲累,想到隔天还有许多事要处理,就有莫名的恐惧和压力。
但在睡觉之前祷告时,却有许多的感恩。
我居然还有点雀跃,因为我更深体会到圣诞节的真正意义。
想起刚刚医生责问我说:平安夜为什么不要呆在家里平安渡过呢?我当时无言以对。
但此刻我明白了,真正的平安不是一切相安无事,而是就算在水深火热之中,
仍然能因着心中那份信仰而胜过恐惧,深信有一位全能的神正在掌权。
若不是这份信仰,怎么可能会为着突如其来的意外而感恩?
怎么可能会在受伤后宣告:若没有天父的允许,我们的头发,一根也不会掉落!

虽然当年小小的耶稣是降生在马槽,而不是更舒适和豪华的地方,
但也就在那个夜晚,那样的环境下,祂为人类带来真正的平安。
庆祝圣诞节的活动眨眼就过去,唯有圣诞节所传达的福音,有属天平安和喜乐的好消息,
才能影响和改变一个人的生命。

今年的圣诞,天父送了我一份礼物,叫作【生命】。
我想,这会是我最难忘,也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